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四年级小作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读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颖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有时间时,我喜欢读书。读书可以令我想到很多东西,我也学到很多字,也懂得书里的内容。我很享受我读书的时候,感觉上回到了自己的世界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梅凯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,我很喜欢她,因为当我需要她的时候她总是在那里给我帮助。她很聪明,学习很好,有时她帮我做作业。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候非常开心。有时我会问自己我怎么这么幸运有这个好朋友。所以我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封信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重文
          你好,我是黄重文。 你们想知道我心爱的食品是什么吗?答案是甜点。我喜欢吃甜点的原因是我觉得:吃甜的东西会令我自己心情开朗。我希望大家也爱吃甜点, 因为我也希望你们开开心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姐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廖颖茵
          姐姐是我最喜欢的人。我的姐姐她会画画,又很聪明,她知道很多的东西。我不会做作业时,她会教我。我不高兴时她会说笑话使我高兴。她还常常送礼物给我让我开心。我很喜欢我的姐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梅启添
       我喜欢我的奶奶。她是一个很慈祥和蔼的奶奶。她也是一个很聪明的奶奶。每年圣诞节她都会给我买一个圣诞礼物。我很喜欢奶奶送给我的礼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妈妈
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。我爸爸给我买玩具和学习用品。我妈妈给我买衣服,做我喜欢吃的炒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妹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凯莉
我妹妹的名字叫Molly 她今年八岁,她有咖啡色的眼睛和短发。她很可爱。她喜欢唱歌,喜欢笑。我喜欢和她一起玩。但有一天为了一点事情她就不开心了,她就不和我玩了。我也就不高兴了。我们谁也不理谁。过了一会,Molly 跑到我们的房间对我说:“对不起”。我就高兴了,我说:“我们可以一起玩吗?”她说:“可以”。
我喜欢我的妹妹,她是我的好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