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2008奥运数字


2008奥运数字
By 林梦遥(10岁)
我每年夏天都去中国, 但是今年和以前不一样,因为 奥运会在中国开。 听说中国盼奥运会盼了100年。外婆说她等了78年,我才等了10年就碰上了,真幸运!我小时候对奥运会不感兴趣,因为那是大人的事。这一次我可喜欢上了,而且开奥运会时我在中国。
奥运会开始的时间有很多的“8”:2008 8 8 8 8 8 秒,因为中国人觉得这个8字很福气。听说奥运会开幕时,鸟巢里9万个座位,没有一个空的地方。鸟巢里除了观众以外,还有204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运动员。开莫式里,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和字印刷。奥运会一共发了958奖牌,包括302个金牌,303个银牌,还有353个铜牌。中国拿了51枚金牌, 21 枚银牌, 28 枚铜牌。奥运会奖牌最多的是美国,它有110枚, 最少的有7个国家他们只获1枚铜牌。
奥运会一共开了16天,我在外婆家看了16天电视,没有人对我说电视看得太多了。除了我以外,全世界有40亿人收看16 天的奥运电视转播。大家都觉得奥运会开得很棒。我做为一个中国人感到很骄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