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会by廖颖妍

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会
廖颖妍 Susan Liu
三!二!一! 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了!这个中国人盼望了100的时刻,终于到来了。我们全家和北京鸟巢的九万多观众一起欢呼。美丽的焰火立刻不停地放着,在焰火下鸟巢运动场亮得像白天一样,这样好看的焰火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。接着的文艺表演,更是把我吸引住了。
开幕式的表演的确是太精彩了,每个节目都非常好,都让我长见识。我从未想过一个节目可以有二千零八个人同时参加,而且演出得那样整齐,那样完美。如果不是亲眼看到,我真不信一个人可以一边跳舞一边画画。在升国旗之前唱歌的那位小女孩,真是太可爱了。最使我难忘的是,在表演中我看到的古代妇女的服饰,竟是如此漂亮高贵。最后出场的一对男女歌星,他们站在一个大球上唱歌,他们的歌声好听极了。
 奥运会十六天的时间里,举行了各种各样的比赛,各国的运动员都努力争取好成绩。虽然我不能到北京观看各种体育比赛,但我一有机会便坐在电视机前,观看由北京现场直播的比赛。我特别喜欢看体操和跳水,这些比赛竞争得非常激烈,中国运动员的表现非常好,他们拿很多金牌也是合理的。这次奥运,中国的刘翔因脚伤不能参加比赛,我觉得很可惜。奥运结束时,中国得到52 枚金牌,是金牌最多的国家,我为中国祝贺!我自己也觉得很光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