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会by廖明晖

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会
廖明晖Jason Liu
今年八月八日,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北京开幕。开幕式是在鸟巢运动场举行,我在电视上观看了开幕式的表演节目。
那天晚上的焰火美丽极了,从远处看,整个鸟巢运动场在焰火下好像一块发光的宝石。演出的节目,既特别又好看。我最喜欢看的是那个关于活字印刷的表演,上千个演员在舞台上的活字版,排出几个不同字形的“和”字。妈妈说这个“和”字是和谐的意思。另外,那打太极拳的表演也很有趣,几千人可以很快地排成又圆又大的圆圈。
奥运圣火点燃的方式也很特别。奥运火炬走遍了全世界,最后传到了中国有名的体操运动员李宁手中。忽然,李宁像飞一样升到了鸟巢运动场的上空。跟着,他做起跑步的动作,看上去,就像在空中飞快地奔跑。到了圣火台前,他便把圣火点燃,巨大的火焰升上空中,在黑夜中发出耀眼的光芒。
奥运期间,我有空便去看比赛。每当中国运动员拿奖牌时,我都很高兴。我比较喜欢看篮球比赛,在中国和美国的比赛中, 我看到了我熟悉的篮球运动员姚明。虽然那场比赛中国队输了,但他们打得也不错。 十六天的比赛完了,中国的奥运金牌最多,中国的运动员真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