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YCT中文标准测试


2010年五月,东方中文学校作为国家汉办YCT考试考点,组织了有36名学生参加 (其中三年级以上要求参加,12年级自愿参加)的YCT中文标准考试。
东方坚持认为考试不是目的,是给学生们增加练习,开阔视野的机会。也是为同学们今后参加汉办及国家组织的各项文化交流,拜祖寻根活动提供备注。同学们按老师推荐的方式,分别参加123 4级考试。由于,最高的YCT4级,所以,全校有4-7年级24名同学参加4级考试。绝大部分取得了优异成绩。考得最好的同学仅2分之差就是三项满分。参加其他级别考试的同学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。年纪最小的两位同学,自愿参加1级考试并顺利通过。总体的成绩是,全校通过率为86%
有关YCT考试的情况,可参见有关网站。12级考试分为听力和阅读。34级考试还有写作部分。
东方中文学校将定期参加标准考试。为教学和学校管理提供评估信息。我们欢迎校外的同学们来报名考试。有关时间请与校委会联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